庭拓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

ABOUT TINTOK庭拓理念

關於我們
設計來自於貼近你的心,
有感動,才能成就不凡的設計。

LESS IS MORE少即是多

越是簡單的設計,越能讓空間的每一個角落成為夢想的開始,也越能讓設計回歸到真正以人為出發點的理想。

 

ONLY & UNIQUE唯一與獨特

每一個家都有一個自己的夢,因此每一個設計也一定不同,庭拓所堅持的就是每一個設計案的唯一性,絕對是依照業主需求所做的量身設計。

 

PRIMITIVE & NATURAL原始與自然

所有建材的選用,皆秉持一個原則,就是原始及自然,不用過於複雜且裝飾的材質,要將所有呈現在設計案中的建材表現出原有的面貌,藉由建材本身的特性經過不同材質的搭配來成為每一個空間的焦點,當然"人"還是這空間的主角。

關於庭拓
關於庭拓

HEALTH &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健康與環保

所有被選用的建材都必須要是健康的,不會對這空間增加環境的負擔,更不會對我們的地球增添垃圾,因此我們的建材不但是要對空間無污染,更要符合環保健康材質及健康安全板材低甲醛的要求,才能讓每一個業主真正安心的住在自己的夢想中。

 

DREAM & GUARANTEE美夢與保證

庭拓的設計與施工的品質,讓您安心的入住您的夢想,願您將您的夢想讓庭拓來為您實現與保證。

想了解更多我們的服務、報價或其他問題嗎?立刻聯繫庭拓。CONTACT TIN TOK